Koralen

微博同名 追星全凭个人喜好

沐光(Chapter2)

 ♪

-周五到啦,我来更新了!大家可以评论留言,猜猜接下来剧情的发展~

-这几天昼夜颠倒,精神状态不太好,所以更的比较晚,很抱歉,最近正在调整中~

-因为是刚开始写同人,希望大家能多多给建议, 点推荐,关注我,这样的话我会有动力更新的更频繁一点(爱你们么么哒)

-基础设定见上篇

-诱受🐰x腹黑🍐


咖啡厅里放着悠扬的钢琴声,温暖的阳光穿梭于微隙的气息,舒倘,漫长,把天地间一切空虚盈满。

金智秀曾经在书上看到过这样描写咖啡厅的句子,优美的词藻勾起了她对咖啡厅浓重的喜爱

安静,舒缓,仿佛能让人回归本真。

仿佛所有浪漫的故事都会在这个梦幻的空间里发生一般,引人遐想

听着音乐,闭上眼睛,轻轻嗅闻

这样,她的世界就会重新变得缤纷


金智秀缓缓张开眼睛

阳光铺洒开来,如同少女流动的发梢

“好巧啊,金小姐”

像这样,伴着舒缓的钢琴声,猝不及防撞入对方仿佛拥有魔力的亲和眼眸

金智秀的呼吸稍稍一凝,条件反射般和对方一同勾起嘴角

“好巧啊,lisa医生”


“以前也有来过这里?”lisa微笑托脸,眼神似有还无地飘向金智秀

在日常生活中,她们不是医患的关系,lisa也就没了那份正经的距离感,反而更像一个邻家小妹妹

“上学时间常来”,金智秀没有注意到lisa的目光,手指沿着杯壁来回摸索,顿了顿继续道“和朋友......一起”

“......想要做个免费的心理咨询吗?”心理医生敏锐的察觉到金智秀话里若有若无的苦涩,微笑着及时转移了话题

“好”

“你的色盲是后天性的对吗?”lisa一秒认真起来

“嗯,是在大一的时候,发生了一些事情......”

“也许,在那个时间节点,你失去了,或者差点失去了重要的人?”

“......”金智秀紧抿着唇,摸索杯壁的力道缓缓加重。

沉默就是答案

lisa眼底染上一丝心疼,语气不变:“所以,这很可能是创伤后遗症。我举个例子,比如一个被校园暴力的女生,被一群人打伤了腿,她来就医的时候腿其实早就好了,但是因为心理原因,她的大脑并不承认,还沉浸在过去的状态中,没从伤痛中缓过来。当然创伤后遗症有各种各样的症状,但是也是有根治的方法的,只要本人肯配合”

“如果那个女孩一辈子没办法脱离那种伤痛呢?”

“那她的一辈子就毁了”


空气里压抑着沉默


“这个时候的患者是最脆弱的,她需要的是一种心灵救赎,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精神支柱”lisa语气温和地补充道

“精神支柱......”金智秀抬起头看向lisa,嘴角勾起的一丝坏坏笑意很精明的掩盖住了刚才一闪而过的失落“所以对于我来说,精神支柱是必须的?”

“你可以这么认为”lisa笑道

“那医生,你能答应我一个要求吗?”

“可以”

金智秀没想到lisa答应的这么痛快,神色明显空白了一秒

“什么要求?”lisa的笑容扩大了几分,眉梢微挑

空气中的音乐一刻不停的流动着,咖啡浓郁的香味让两人的气氛莫名变得暧昧起来

金智秀提起嘴角,缓缓凑近lisa耳垂,薄唇轻启

“晚上......陪我”
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