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ralen

微博同名 追星全凭个人喜好

沐光(Chapter3)

✉︎周五到啦,我来更新了~

✉︎觉得文字不错的话,可以按一下推荐,谢谢☀️

✉︎腹黑医生🍐x傲娇色盲🐰

✉︎下一篇这些就不写了↑设定大家自己记一下

 

 

 

 

 

✆✆✆↓

 

 

 

 

 

(1)

首尔的夜市几个月举办一次,商铺林立,灯火通明,将黑夜都照成了白昼

“真好看呀!”Lisa环顾一圈,脸上由衷的露出像小孩子一般稚气的笑容

此刻的Lisa再没了心理约谈时正襟危坐的严肃样子,语调轻快。蹦蹦跳跳地就像一个邻家小女孩

“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”金智秀轻声嘟哝着,自嘲的勾了勾嘴角

灯光一片黑白,景物一片黑白,人也一片黑白

“......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?”Lisa反应很快,轻抿着唇,神色担忧的望向金智秀

“怎么?今晚也是心理咨询时间?”金智秀不答反问,嘴角的弧度僵硬的夸张了几分

“你的抵触心理很强呢”Lisa依旧笑的温柔,眉宇间染上些许无奈,“既然这样,为什么让我晚上陪你逛街?”

“我只是随口一说,哪知道医生您真的会答应?”

“......因为我得对你负责”

“什......什么......负责?别......瞎说”金智秀心里微微一热,精致柔和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,一双桃花眼带着些许震惊和慌乱,一瞬不顺的望着面前那位莫名其妙的心理医生

“医生对病人的负责。嗯?金小姐脸怎么这么红,身体不舒服吗?”Lisa微笑着上前

金智秀后退的飞快,脸上的温度又升了几度

Lisa低眉看着她,嘴角的弧度微微上扬

这笨蛋医生故意的吧!

真奇怪,明明是她约笨蛋医生来逛夜市的,怎么感觉主导地位变成了对方!?

也不对,她明明就是开个玩笑,根本没打算付诸现实,她哪知道笨蛋医生真的会陪她一起啊!?

太后悔了,本来可以窝在家里玩游戏的......

如果时间可以倒回,她一定要去甩自己两巴掌,制止自己说出那句意味不明的话

 

(2)


“这个手绳挺漂亮的,很适合你”

“哦”金智秀委屈撇嘴

这不都是黑白色吗?

“手伸过来,我帮你带上”

“您又不是我的对象,照顾的这么细致?况且我自己没手吗?”金智秀一边嫌弃一边将手递了过去

Lisa抬头深深地看了小兔子一眼,语调轻轻:“只是现在不是”

“什么?”

“没什么,我说手绳很适合金小姐”Lisa顿了顿,低下眼睫有意无意道“金小姐知道这个手链的意思吗?”

“手链还有意思呀?”

“嗯”

“......是什么意思?”

“这是彩色蜡绳,代表着平权......代表着支持LGBT”

金智秀闻言几不可查的轻颤一下,脸色瞬间变的苍白。她慌忙摘下手绳,声音有些发抖地道“我们走吧,这个手绳......我没......戴”

后面几个字金智秀吞回了喉咙,声音有些含糊不清

心理医生将金智秀情绪的反常尽收眼底,重新低下了眼睫,没有多问

太奇怪了,几年前她陪同老师去金智秀学校参加讲座,讲的就是关于LGBT心理的事,大学生的思想都很开放,那时候的金智秀也完全没有抵制方面的情绪。

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?

Lisa面上不动声色,绅士的虚搂着情绪明显不对劲的金智秀离开了商场

 

夜已深了,远离喧闹的夜市后,可以看见天际那银白色的月亮,正稳稳的躺在深蓝色的夜空中

“挺晚的了,我送你回家?”Lisa低头看着比自己矮几厘米的小兔子,语气担忧

“不用了,我刚才叫了车”金智秀好像突然被从情绪里拽起来般勉强的笑了笑,说完话后,情绪就又掉回了任何人看不见的心底

Lisa抿了抿唇,用尽全身力气才将自己想摸摸兔兔头的想法摁了下去

“那,晚安,一路平安”

“嗯,医生也是,晚安”

 

(3)

金智秀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坐进的车里,等她回过神来时车子已经发动了。

她叹了口气,将手伸进口袋,想看看手机上的时间。

然而她率先摸到的不是手机,而是一个方方正正的奇怪东西。

拿出来一看,是个盒子

盒子是淡黄色的,闪着阳光般的色泽,只不过金智秀看不到颜色。

她打开盒子,映入眼帘的是一颗糖,糖的下面放着一张字条。

金智秀把字条拿出来,看清了上面写的字:

 

“笑一笑,周五见☀️”

 

字的后面画着一个带着丑丑笑脸的小太阳

金智秀心里紧绷着的弦在看到这句话的那一刻莫名其妙的松了下来,嘴角牵出一个自己也毫无察觉的微笑

她剥开糖放进嘴里,打开车窗,月光就那样肆意铺洒进来

夜间清爽的风一股脑灌进车子,金智秀慢慢闭上了眼

她看不见阳光的色泽,但她能感觉到此刻阳光般的心情

还有嘴里暖洋洋的,专属于阳光的甜味

评论(1)

热度(44)